前两天在油管上就拍案叫绝激动到直接冲上微博疯狂码字,干脆把之前的这段给复制粘贴过来了lol

开头TCBS四小只-掠夺者四人我直接尖叫起来太戳私心了;莉莉多卡斯玛莉玛琳一众姐姐们的互动也超棒!玛琳被杀那段(虽然我有点雷这对)的西里斯反应用By the Gun真的绝了;莉莉和斯内普的对话;五年级OWLs湖边倒挂的回忆和成年后斯内普对詹姆的评价交织;西里斯家谱被烧焦对应道林格雷的画像;安多米达/泰德与布莱克夫人;虫尾巴救了詹姆之后詹姆的那句“If it wasn’t for you I’d be dead. I owe you.”关上门之后彼得绝望内疚的哭泣;掠夺者宴会同时魔法部遇袭,配上金斯莱那句“Ministry has fallen, They are coming”交织各种破碎尖叫的场景⋯⋯太绝了太绝了;还有詹莉那段“I love you a little, a lot, passionately, not at all”从感情开始到结婚最后到死亡⋯⋯我的天;

回忆段用了By the Gun和第七子月光下湖里洗澡然后掠夺者一群人都跳进湖里了可欢乐!Lily Collins托尔金里Edith跳舞名场面给剪成Mary跳舞了我私心再次被戳爆炸:一整段“Having a good time”配上在霍格沃茨詹姆在活点地图上盯着莉莉看“C'mon you're losing it mate”LOLLLL

还有一个尖叫出声的点:应该是Post-Marlene之后西里斯跑去问莱姆斯“You want to go out with me?”(By the Gun)然后回应是“Didn't know you like that sort of stuff”配上妙笔生花的跳舞和道林格雷的回眸笑LOLLLLLLLL(开始尖叫犬狼)

歌词唱到“I name you my enemy”背景音配的是邓不利多的“The last enemy to destroy is death”画面是西里斯追杀彼得那段(Killing Bono流泪指枪)接着又切到第三部的“I would rather die than betray my friends”真的太、太、太适合了;后面的一段(应该是)詹姆说的“我没法决定我的死法,我能决定的是我该怎么活,勇往直前,还是小心翼翼。”格兰芬多的勇气!

结尾又切回了托尔金TCBS四小只远景“I'm sure we're gonna meet again some time, but until then, Mischief Managed.”我一个暴哭

总之,虽然没有像一些其他的Fanvid让我看一遍就哭出来那种但是戳的私心太多了,特别合我胃口。太棒了。 

叉子迷妹:

【詹莉1000tags!!!】

【HP亲世代群像】I know who you are now(授转)授权见评。

原作者:Stillhotterthanyours

 

亲世代的史诗级巨作,对剪辑除了直呼牛逼词穷了。

月亮脸,虫尾巴,大脚板,尖头叉子

年少气盛时他们击掌为盟,誓要改变世界。

在最黑暗的年代,他们像萤火虫一样点亮自己的光,在黑夜中起舞,向死而生。

我不能选择我死的方式,但是我能选择如何生存:英勇地战斗,还是苟且偷生?

【I know who you are now】的高潮每次起来都起鸡皮疙瘩,在那个时代认清别人跟自己的内心都非常困难。

莉莉和斯内普的决裂,魔法部的陷落,詹姆和莉莉的至死不渝,虫尾巴矛盾的背叛,小天狼星声泪俱下的质问,亲世代在湖边戏耍,载歌载舞,都宛如原片一样真实,震撼。

最后朦胧的光影里,四个人共聚一室:

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重逢

Mischief Managed.

这是属于他们的故事,

Before Harry Potter.

 
 

原地址:https://youtu.be/xctkC2ETU28

 

bgm:The Oh Hellos《Dear Wormwood》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ojKcFO7

FANCAST

Lily Evans -Sophie Skelton

James Potter - Aaron Johnson

Sirius Black-Ben Barnes

Remus Lupin Andrew Garfield

Peter Pettigrew -Dane DeHaan

Severus Snape- Aneurin Barnard

Marlene Mckinnon -Alicia Vikander

Mary McDonnald-Lily Collins

Dorcas Meadowes- Maisie Richardson-Sellers

Emmeline Vance -Jenna Coleman

Andromeda Black-Keira Knightly

Ted Tonks -Cillian Murphy

Regulus Black- Timothee Chalamet

 
 

太太的另一个神剪辑

https://b23.tv/av61407141

 

歌词:

I know who you are now

I name you my enemy

I know who I want to be

I want to be whole again

This devil inside of me

评论(4)
热度(6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l Elemmire | Powered by LOFTER